概率是玄学

概率是玄学

【雪舞圣诞,爱暖人心】约铠36h/20h 亲爱的,圣诞快乐

  【你的记忆忘了他,可你的习惯还帮你记着他,习惯是不会骗人的】 

   

  “嘟嘟嘟……咔”   

  “晚上好,这里是曙光大酒店,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   

  “漂亮的小姐,圣诞节快乐。还有,晚安……”   

  “砰!” 

   

  “唉……”赶来的医生简要查看了倒地的柜台小姐的体征信息,便摇了摇头,为其披上白布,子弹直接穿过太阳穴,毫无救治的可能,“愿上帝引领你上天堂。” 

   

  流淌在地上的血缓缓染上白布,浮现成一个狰狞的图案。围观的人群里有几个如水沟里的老鼠般在窃窃私语着这位不幸的小姐,语气里尽是幸灾乐祸的卑劣。 

   

  这是曙光城出现的第十一位死者,一样的被子弹直接击穿头部,一枪致命,凶手的作案手法不可谓不熟练。和去年圣诞节前夕的凶杀案如出一辙!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前夕,十三位高官于市政大楼被狙击头部而亡,鲜血铺满了整个房间,甚至有警员被吓到当场呕吐。只是今年死者的身份和死亡地点更加多样,也不怪有人怀疑这是恶魔对圣诞节的报复。 

   

  医生叹了口气,若真是恶魔所为,今年还会再死亡两个人,难得的欢乐日子怎么就染上鲜血与泪水呢。一个墨绿色头发的年轻人从人群里跑出来,停下来时已有些气喘吁吁,医生生气地走了过去,一把拍住他的头,“你这小子,身子很硬朗了?还想继续去急救室一日游不成。” 

   

  铠不好意思地低头道歉,“医生,我只是来看看,有照顾好自己的,这一个月旧伤都没复发过。”探头看到医生身后染血的白布,铠不由自主地握紧拳头,神色也变得凌厉,“又是恶魔。” 

   

  医生向后面的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将尸体抬走,随后是无奈地叹气,“小铠,虽然你是曙光城的守护者,但凡事要量力而行,你的身体不能再承受那么严重的伤了。” 

   

  “我知……小心!”铠瞅着医生胸口突然出现的紫色圆点,猛地将其扑到。高速袭来的子弹仍是穿过了铠的肩膀,“嘭!”的击在了地板上,留下一个小坑。 

   

  “恶魔,恶魔还在!!!” 

   

  人群顿时慌乱起来,铠捂着流血的手臂,子弹上附着浓郁的恶魔的气息,这股气息让他十分厌恶、抗拒,但又本能般的想要亲近……不可以!这个恶魔,已经杀了二十四个人了,绝对不能放过他! 

   

  “小铠,愣着干嘛,快去包扎!”医生从地上起来,尽管刚从死门关上走了一遭,看到铠流血的手臂,出于医生的职业道德,仍是顾不得自己,赶紧推铠进救护车,让他去医院里包扎。 

   

  铠看向子弹的来源,可入目的只有高矮不一的楼宇和来回窜动的慌乱人群,全然没有恶魔的影子。一旁的医生催得紧,铠只好收回视线,在医生的催促下走进救护车。 

   

  在医院包扎好后,铠被安排住在了一间单人病房,他认得这间病房,之前在这住了很长一段时间,房间里似乎还能闻到那时残余的血味。 

   

  铠躺在病床上,从口袋里拿出一枚子弹,对着柔和的灯光端详起来。这枚子弹是特殊定制的纪念品,并不能真正使用,弹头是安全的橡胶,弹身的合金强度也偏低,无法对人构成威胁,子弹的底部还刻有“SY&K”。除此之外,整颗子弹都散发着如细流般微弱而绵延不绝的恶魔的气息。 

   

  铠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获得这颗子弹的,也不清楚这颗子弹陪了自己多久。按理说他是曙光城的守护者,不应收藏有恶魔气息的物品,这颗子弹的气息和击穿自己手臂的子弹的气息一模一样。还是找个机会去城外丢了吧……铠握紧子弹,强行压下心中涌出的违和感,将其重新放入口袋。 

   

  在铠甲的治愈下,第二天一早,铠就在医生千叮咛万嘱咐的唠叨下出院。 

   

  在医院门口招来了一辆出租车,要去城外。司机显然被吓得不轻,连忙劝说,“小伙子,现在城外可不安全,出去遇到恶魔可就是九死一生啊。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和家人一起装扮圣诞树、等待圣诞老人的礼物,多美好。” 

   

  “我,唔……”铠突然头疼,脑子里闪过一个片段,冷清的家变得祥和温馨,客厅中间摆放着一个装扮华丽的圣诞树,树上挂着各样的圣诞袜子、糖果拐杖、彩色小灯泡、小礼物……树顶的星星溢出温暖的光晕。圣诞树被人布置得极其用心,光是一看,便足以被幸福填满。而圣诞树前,面容模糊的蓝白色短发青年递给他一个圣诞礼物,“阿铠,圣诞快乐。” 

   

  “小伙子,你怎么了?”司机注意到铠的异常,着急地建议到:“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用,去城外吧。”一闪而过的温馨画面让铠压不住心中的酸涩,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画面,但那个短发青年对自己应当是极其重要……可是,你是谁?我为什么把你忘了? 

   

  司机看着劝说无用,也就由着这个任性的小伙子。临近圣诞节,街道上满是欢乐,圣诞树和礼物随处可见;小孩拉着长辈的手,眼睛亮晶晶地看向柜台的玩具;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这是个幸福的节日,值得所有人为之庆祝。 

   

  铠很骄傲自己为守护这座城市出了一份力,自己守住了这份幸福。不由哼出一段不知名的欢乐曲调,调子欢快跳跃,仿佛小精灵在花间嬉闹。 

   

  “这调子挺好听的……” 

   

  “守约,今晚吃……”铠几乎是下意识接上话,看到问话的人是司机,突然愣住。守约,是谁? 

   

  司机看着前路,没有注意到铠的异常,反而满怀兴致地问到:“小伙子,守约是你爱人吗?她肯定很爱你,也把你照顾得很好。” 

    

  “我不记得了,我是把他忘了吗……” 

   

  “不好意思,小伙子。” 

   

  “没事,不用在意……唔,你是怎么看出他很爱我的?我想多了解一下他。” 

   

  “哈哈,这还不简单。”司机看了一眼一旁的全家福,“她夸你,你的第一反应是问他晚饭吃什么。我家那位也一样,我夸她裙子好看,她就会问我想吃什么,其实吃什么不要紧,一家人一起吃顿饭才是最重要的。” 

   

  “小伙子,你把她忘了,她说不定暗地里骂你呢,但她依旧很爱你。” 

   

  “他依旧很爱我……?” 

   

  “可不是嘛,你的记忆忘了她,可你的习惯还帮你记着她,习惯是不会骗人的。”司机伸手摸了摸全家福,“圣诞节可要聚一聚,享受这欢乐的时光。” 

   

  铠沉默,那个短发青年是自己的爱人么,他叫守约?守约……等等,铠拿出口袋里的子弹,子弹底部清晰地刻着“SY&K”,SY,守约……自己的爱人,是恶魔?!!不对,这肯定是巧合,守约不可能是恶魔!自己,怎么会爱上了一个恶魔…… 

   

  出租车停在了城外的站点,铠打开车门走出去,“师傅,可以等我一会吗?” 

   

  “好嘞,小伙子你快点,这里不大安全。” 

   

  城外比不得城内安宁繁荣,四处弥漫着阴暗的气息。铠在城外斩杀了不知几多的恶魔,将这番腥风血雨阻挡在曙光城外,守护曙光城的安宁是他不变的信仰。 

   

  子弹静静躺在手心,这终归是恶魔的物品。铠一咬牙,将子弹往远离曙光城的方向丢弃,这样,就算结束了吧。 

   

  “唔……”铠看着逐渐消失在视野中的子弹,心脏突然被挤压得要无法呼吸,泪水自顾自地从眼角流下。脑中浮现的画面刺痛着他的双眼,捂着突然疼痛的头,跪倒在地上。 

   

  拆开青年递给自己的圣诞礼物,一枚子弹乖巧地躺在盒子的中心,弹头是橡胶,弹身是低强度合金,是一枚安全的纪念品子弹。 

  “你觉得我天天带着有恶魔气息的子弹真的好么。”虽然这么说,可自己的语气和心情满是欢喜,最幸福的事亦不过于此。   

  青年拿起盒子里的子弹,将其底部展现在自己面前,上面刻着“SY&K”,恶魔的笑充满温柔和宠溺,“阿铠能满足我小小的愿望吗?” 

  沉溺在恶魔笑容里的天使撇过脸,象征性地咳了一下,“随你吧。” 

   

  “守……守约……”铠单手捂着头起身,他必须要把子弹拿回来,那可是守约为他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那是……狙击线! 

   

  紫色的细线快速移动到铠身上,不一会儿便停留在了铠的胸口处。守约是认真的!铠连忙召唤出铠甲防御并尽量躲开,“嘭”的一声闷响,子弹深深扎在了地面里。 

   

  “嘶!”扯到手臂伤口的铠不由倒吸一口气,紫线却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铠不知道守约为什么变成这样,但远距离和守约对线显然不明智,还是先回城。 

   

  铠往车站的方向走去,却没有等到恶魔开第二枪。看到出租车后,紫线就消失了,铠看着城外荒凉萧瑟的景象,恍然若失的情绪不禁溢满胸腔,他究竟忘记了什么,守约身上又发生了什么? 

   

  “小伙子,要回去了吗?” 

   

  “啊……嗯。” 

   

  暗处的狙击手现身在铠方才丢弃子弹的地方,沿着丢弃的方向,捡起那枚掉落在角落里的子弹,轻轻拭去表面的灰尘,将其放在嘴边亲吻,“阿铠,我……好想你。” 

   

  阴冷的风吹起狙击手蓝白色的短发,泪水无声的滑过脸颊。 

   

  ————鸽子精的自我修养———— 

   

  被天使力量灼伤的身体,疼得让百里守约恨不得每走一步把内脏全掏出来,呼出的气都能染上一丝血气。 

   

  他不该去接任务的,更不该离开阿铠的,如果他一直在阿铠身边,昨晚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市政大楼,众多天使为之布置的阵法里,十三位曙光城的高官对铠进行审判,身为曙光城的守护者居然与恶魔相爱,置曙光城的安危于何地!若仍不悔改,他们不介意换掉这位守护者。 

   

  高难度的任务让百里守约回到曙光城时,受了不小的伤。他好久不接这么危险的任务了,可圣诞将至,这么欢乐的日子,他想给阿铠一个惊喜。这种蕴含生命力量的宝石,可以让阿铠在消灭恶魔时多一层保障。 

   

  四周满是欢乐的气氛,大人小孩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百里守约坐在出租车里,哼起了欢乐的曲调,调子欢快跳跃,仿佛小精灵在花间嬉闹。 

   

  “小伙子,这曲子挺好听的。”司机向百里守约搭话。 

   

  “之前在外地听到,觉得好听就学了,和圣诞节很搭。”百里守约微笑着应和,很快就能见到阿铠了,今天做什么菜好…… 

   

  “哈哈,确实,欢乐的圣诞节,为爱的人送上礼物,享用一顿美味的晚餐,真的是相当幸福快乐啊。”司机赞同。 

   

  “确实。”离家愈近,百里守约便愈幸福一分,阿铠应该也在等着自己吧,当然,也有可能被同学拉去买礼物了,毕竟他不擅长拒绝别人。今年也会是幸福的圣诞节,能遇见阿铠,真的很幸运。 

   

  “师傅,到这里就可以了。”百里守约不禁皱眉,家这边怎么会有陌生天使的光明气息,曙光城来了其他天使?找阿铠的? 

   

  不对劲,百里守约下了出租车,将自己的气息隐藏好,一步一步走向“家”。 

   

  楼道的门户都挂上了喜庆的圣诞装饰,街坊邻居向百里守约打招呼,热情地邀请其来参加家里的圣诞晚会。百里守约微笑着一一回应,这要看阿铠的主意,他比较喜欢和阿铠过二人世界,但他听阿铠的。 

   

  恶魔和天使小窝的门口没怎么装饰,不擅长这类事务的天使只在门上挂了一个圣诞花环,还挂歪了些许。百里守约伸手将花环摆正,附近浓郁的光明气息让他有些难受。 

   

  家里没有那群虚伪的天使,也没有他家的蠢天使。百里守约握着门把手,感知着家里的情况,心中翻涌着强烈的不安,阿铠…… 

   

  餐桌上还剩下一半多的食物,大部分是阿铠喜欢的肉,碗里的米饭也还有大半碗……百里守约握紧右手,“啧”的一声在沉寂的房子里尤显突兀。 

   

  方才市政大楼那边也有那群天使的气息,百里守约走到阳台,风徐徐地吹着,携带着圣诞的歌声,楼下是灯火通明的繁华热闹。但是这一切都将与百里守约无关,裹满绑带的翅膀从后背伸出,上面仍在缓缓溢出几丝血。还在流么,真麻烦……百里守约扯下绑带,轻轻挥动翅膀,几滴血悄然滴落在被打扫干净的瓷砖上。 

   

  从阳台一跃而下,刺骨的冷风一刀一刀的刮过受伤的羽翼,血滑离翼尖,在重力作用下,滴落地面,溅成一朵朵美艳的花。 

   

  本计划降落在市政大楼旁的楼顶进行狙击,然而狙击镜里满是圣洁却令人作呕的光,致使恶魔无法锁定目标的心脏或是头脑。 

   

  天使的结界模糊了视线,恶魔不得不再靠近大楼、靠近结界,炙热的圣光灼伤着恶魔的身体,以致习惯了疼痛的恶魔也不由倒吸一口气。 

   

  即使离结界内围只剩一个胳膊的距离,仍是看不清……啧,恶魔一咬牙,准备直接冲入大楼。 

   

  “守约,快走……” 

   

  “阿铠!”蠢天使在里面,我走你个大头鬼!百里守约挥动翅膀,一头冲进结界。整个人都好像被放在烤箱里,自己是不是该提前腌制下,撒些孜然和香料,这样烤出来的恶魔会更好吃……百里守约忍不住自嘲,召唤出狙击枪,蠢天使,再等等。 

   

  视线清晰的一瞬间,百里守约整个人都懵了,被灼伤的身体上的剧痛也感受不到;狙击枪和宝石从滑落,“乓”的一声掉在地面,怎么会这样,“阿铠……” 

   

  蠢天使就那么被钉在十字架上,刺眼的血从他空了一个洞的胸口源源不断地流下。他闭着眼,就像睡着了一样,起来还会夸恶魔熬的粥好喝,除了恶魔再也感受不到他的心跳和呼吸外,真的就是睡着了一样。 

   

  “恶魔自投罗网了。” 

   

  “是你这个恶魔坏了曙光城。” 

   

  …… 

   

  染了圣洁气息的子弹击穿恶魔的肋骨,唤回了恶魔的神志。百里守约一个翻滚拿回了自己的狙击枪,同时将自己隐藏起来,声音沙哑且冰冷,“带着你们‘为民着想’的信念祈求上帝的怜悯吧,圣诞快乐。” 

   

  “嘭……嘭……” 

   

  一个,两个,三个……惊慌弥漫在整个房间,分不清是谁的血散发着恶臭的腥味,谁都不用离开……十二个,十三个。 

   

  待在天使结界里的百里守约并不好受,每一寸皮肤都像是被一撮高温的细针扎,一定要带蠢天使离开这里。百里守约踩着地上的血,抹掉嘴角的鲜血,一步步走向铠,“蠢天使,醒醒,该回家吃饭了……” 

   

  百里守约伸手,想将铠从十字架上移下来。指尖刚刚触碰到铠的身体,一股巨大的天使之力瞬间冲向百里守约。 

   

  “阿铠!!!”本已重伤的恶魔愣生生地被击出了结界,眼睁睁看着爱人在自己眼里一点点模糊、消失在自己眼中,终是扛不住伤势,落地前便陷入了昏迷。 

   

  被天使力量灼伤的身体,使得百里守约每走一步都疼得想倒吸一口气,要去找阿铠,哪怕是……哪怕是阿铠的尸体也好,带他离开这。 

   

  阿铠,你到底在哪?百里守约扶着墙跪倒在地上,剧烈的疼痛使咳出来的血带上些许组织碎片,家里、市政大楼、医院、学校……所有他能想到的地方都找遍了,还是一点痕迹都没有。 

   

  街上人流熙攘,耳边播放着圣诞快乐的歌曲,这到底是人间的圣诞节,和他这个恶魔有什么关系,这个圣诞节……他已经一无所有了。 

   

  ————鸽子精的二度自我修养———— 

   

  回到曙光城时,铠得知第十二个受害者已经出现,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在回家路上被狙杀。铠握紧拳头,守约究竟想做什么,真的要杀够十三个人? 

   

  铠疲惫地回到家,躺在沙发上。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不知道最后一个目标是谁?” 

   

  “是你,守护者大人。” 

   

  百里守约从窗台现身,逆着冷清的月光,蓝白色的短发随风飘动,背后黑色的羽翼和尾巴全然不接受月光的馈赠,染不上一丝色彩;唯有狙击枪反射出一道冰冷的金属光泽,“初次见面,我是特工魅影。” 

   

  “守约……?” 

   

  “哦?居然知道我的名字,那堆垃圾告诉你的?”百里守约笑得讽刺,那他们可真是费尽心思了。 

   

  铠从见到百里守约的那一刻就开始头疼,重伤的恶魔被天使之力弹开,绝望地呼喊着“阿铠”,这……这是守约?!!铠捂着剧烈疼痛的头,跪倒在地上,“守约,守约……好疼……” 

   

  百里守约举起狙击枪,对准守护者的太阳穴,“一会儿就不疼了。” 

   

  他的蠢天使已经不在了,但他不允许曙光城忘记蠢天使,谁也不能替代蠢天使。 

   

  “百里守约,你答应我不在曙光城内动手的!”铠头疼得要炸,他想起来了那些自己选择遗忘的记忆…… 

   

  一年前的今天,因为和百里守约的恋情被曙光城上层知道,他被带去审判。自己一心守护的、充满希望的曙光城,却孕育了如此破败不堪的上层……趁自己去城外除恶魔,联系其他天使对付自己。那天他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隐隐感觉到守约的气息,让他离开…… 

   

  再次有意识,是因为身体涌入一股生命的力量,勉强修复了身体的致命伤,却也让铠看到了重伤的恶魔被天使之力击飞时的绝望神色…… 

   

  纵使出城寻找,也没有半点恶魔的踪影,他从来没觉得城外这么空荡荒凉。铠第一次感到害怕,害怕守约离开他的人生,害怕面对没有守约的生活。是自己自私地选择逃避和遗忘,不负责任地把守约抛弃在一边。 

   

  曙光守护者能在群魔中守护曙光城,却拉不住爱人绝望嘶喊时伸出的手,找不到重伤爱人的身影。 

   

  守约他,那些日子他是怎么过的……心脏疼得仿佛要被搅碎,泪水溢满眼眶,一滴滴砸落在地板,“守约,对不起……” 

    

  百里守约没有放下狙击枪,他确实答应过蠢天使不在曙光城动手,但蠢天使都不在了,他又何必守着这些条条框框,“蠢天使从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他抛弃了你,是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 

   

  “嘭!” 

   

  百里守约一枪打在铠的大腿上,阴沉着一张脸,“说他,你配?” 

   

  ”百里守约,你自己说你当时的伤有多重,能在哪藏身!想你死的人又有多少……”铠说着说着,声音不禁颤抖,自己尚可待在曙光城接受救治,可守约呢? 

   

  百里守约握紧狙击枪,这一年他确实过得不好,受重伤不谈,还被各种神鬼妖魔趁他病要他命,经常是前脚刚躲开迎面砍来的刀刃,后脚就要避开阴影处袭来的暗器。百里守约冷笑,这些……“与你何干。” 

   

  “与我何干?”铠觉得自己在被百里守约打死前,可能要先被他气死,“百里守约,你许诺过会照顾好自己的。” 

   

  中弹的大腿使铠无法行动,便直接坐在了地毯上。指尖传来柔软的触感,是了,这地毯还是守约担心他着凉特意铺上的。 

   

  “不过,以你现在糟蹋自己身体的情况,可以直接改名百里毁约了。” 

   

  “毁约?”百里守约盯着眼前的守护者,这个人,有没有可能真的是他的阿铠?他答应阿铠的事他都记得,那些曾经的信誓旦旦,都变成了现在的遥不可盼,“蠢天使也答应过我,要好好的。” 

   

  “你大可告诉我,你不知道。” 

   

  “我知道!” 

   

  “那你可知道,曙光守护者一年前就在市政大楼死亡了。” 

   

  “他还活着!” 

   

  “活着……呵呵。”百里守约忍不住笑了出来,狙击枪再次对准铠的太阳穴,“你是觉得我杀人不够专业吗?” 

   

  “闲聊够久了,还有什么遗言。” 

   

  “我确认过那个蠢天使没有呼吸和心跳了,他也……不可能还活着了。” 

   

  冷风吹起百里守约蓝白色的发丝,苍白的月光零零散散地洒落在上面。百里守约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咀嚼、消化这个噩梦,苟延残喘着一口气躲避追杀。 

   

  “我不知道,有一股力量修复了身体的致命伤……”铠突然低头捂住耳朵,耳边又响起守约那声歇斯底里的呼喊,呼吸不由变得紧促,“我稍有意识就听到你喊我。” 

   

  难道是那块宝石?百里守约把准头从铠的太阳穴移开,心脏砰砰地跳动,他有没有可能真的是他的阿铠,“第二天我走遍了曙光城,也没找到你。” 

   

  铠沉默了,守约当时受的伤恐怕比自己还要重不少,百里守约你是不是傻……“身体能动后,我就去城外找你了,没找着。” 

   

  “蠢天使……”百里守约放下狙击枪,放纵一回吧,他真的不想承受没有蠢天使的生活。尝过蜜饯后,黄连的苦涩更甚。 

   

  百里守约收回狙击枪,走到电视机下,拿出医药箱,“吃饭都没见你这么积极。” 

   

  “你比吃饭重要,而且……”铠看着低头给自己大腿取子弹的百里守约,把头撇过一边,小声嘟囔,“你还不是个蠢恶魔” 

   

  “啊!守约你轻点,疼。” 

   

  “挺有活力的,都可以反嘴了。”百里守约给方才取出子弹的地方涂药、包扎。 

   

  “还要吗?”百里守约将捡回来的子弹拿出,铠一把拿了过去,“怎么不要,你就当我之前脑子不清醒。” 

   

  “也是,脑子确实不清醒。” 

   

  “你能有一天不怼我嘛。” 

   

  “我一年没怼你了。” 

   

  “……” 

   

  “守约,不要在曙光城内动手了,即使对方不是好人。”铠了解过,百里守约今年狙杀的十二个人身上都有罪。 

   

  “只要你好好的,我就不动手。” 

   

  “piu~piu~” 

   

  夜空点缀上烟花,阖家欢乐的笑声传入恶魔与天使的小屋。 

   

  铠看着静静坐在自己面前的恶魔,和初见时一般漂亮、骄傲,只有眼角多了几分疲惫,“守约,明天一起买棵圣诞树吧。” 

   

  “好。” 

   

  “一起吃好多肉。” 

   

  “好。” 

   

  “我给你买圣诞礼物。” 

   

  “好。” 

   

  “守约……” 

   

  “嗯?” 

   

  铠突然向前,紧紧抱住眼前的爱人,“守约,我真的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百里守约紧紧拥住怀里的蠢天使,你没事真的……真的太好了,“阿铠,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守约。” 

   

  这个圣诞节……他们拥有了全世界。 

   

  我的爱人,圣诞快乐。 

   

  【我的BB】 

  文里一共有三个圣诞节,第一个圣诞节守约送铠纪念品子弹;第二个圣诞节铠被审判随后失忆失忆,守约重伤;第三个圣诞节守约在曙光城开展猎杀,两人重逢。 

  还有些漏洞我真的填不上了,为了效果只能留着(好吧,就是我菜≥﹏≤) 

  最后,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多多见谅。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