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是玄学

概率是玄学

【约铠】冬至(美人鱼梗)

  主:特工魅影x曙光守护者

(哇哈哈,曙光真的好好嗑(*/∇\*))


        曙光:你们一定要帮帮我

  龙域、青龙:你说

  曙光:我要说的这个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龙域、青龙:我们是龙,我们不会怕的 

  曙光:我已经三小时没看到魅影了,我怀疑他失踪了! 

  (龙域、青龙稍稍坐直身体,表情严肃起来) 

  龙域:魅影是哪一位? 

  曙光:不是哪位,是头上长角的白发的魅影 

  (龙域迅速拿出一张女娲的图片) 

  曙光:他是男的,不是女的 

  (龙域再次迅速拿出一张太乙真人的图片) 

  曙光:不是,他没有这么幼齿 

  (青龙摸着下巴想了想,拿出一张开大的张飞图片) 

  青龙:有角、男的、成年了 

  (曙光一手拍飞青龙手里的图片) 

  曙光:魅影呀,你们前两天还被他蹲过,就是那个白发的、头上一对紫色的角的恶魔狙击手呀! 

  龙域:明白了,你继续说 

  曙光:今天中午买完菜回来,我们讨论着今天吃什么口味的饺子,他突然说想买些羊肉煮羊肉汤。我想着冬至吃羊肉汤也挺好的,就让魅影出去了,然后…… 

  (此时青龙掩面狂笑) 

  曙光:你在笑什么? 

  青龙: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曙光:什么高兴的事情? 

  青龙:我爱人今天教我做饭 

  (龙域也突然笑出了声) 

  曙光:你又笑什么? 

  龙域:我爱人今天也教我做饭 

  曙光:你们的爱人是同一个人? 

  青龙:对 对 对 

  (龙域又笑出了声) 

  龙域:啊,不是,我爱人是绝影,他爱人是朱雀 

  曙光: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青龙:对 对 对 

  (龙域和青龙又同时笑出了声) 

  曙光:喂!!! 

  龙域: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这个魅影他,路痴吗? 

  曙光:他不是路不路痴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从来没有过的,一声都没有通知就突然消失好几个小时。我当初怎么就没有拦下他,他一个狙击手还打不过我…… 

  (青龙又突然笑出了声) 

  曙光: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青龙:朱雀要教我做饭了 

  曙光: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有停过 

  青龙:曙光,我们受过严格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龙域:不如这样,曙光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找绝影和朱雀问问,一有消息,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 

  曙光:行,那你们先去问,我先回家给魅影做饭了 

  龙域:等等,你说什么?!! 

  曙光:你们先去问 

  龙域:不对,下一句 

  曙光:我先回家给魅影做饭了 

  (龙域和青龙面面相觑,目瞪口呆) 

  青龙:你们家,你做饭? 

  曙光:我想给魅影做饭,我看他平时做饭挺辛苦的,看着也不难 

  (龙域回想起自己做出的冒着黑泡的汤,青龙回想起自己做出一盘四不像的黑色固体) 

  青龙:我们有消息会第一时间联系你的,你先回去吧 

  曙光:那我先走了 

  (曙光走后) 

  青龙:我好像知道魅影是谁了 

  龙域:我也好想知道了,绝影提过的 

  青龙:朱雀提起的 

  龙域:吃过伴侣的饭后,吐到虚脱的恶魔 

  青龙:吃过伴侣的饭后,吐到虚脱的恶魔 

   

  (曙光回到家,饺子、羊肉汤的香味扑鼻而来,魅影从厨房端出一盘饺子。) 

  曙光:魅影,你……回来了? 

  魅影:路上遇到朋友,多聊了会。回来看你不在,便先煮饭了 

  (曙光坐在了餐桌旁) 

  魅影:先吃饭吧,天冷多喝些汤 

  曙光:那下次我再给你做饭 

  魅影:以后有机会的 

   

  【后记】 

  魅影:多谢龙域和青龙拖住曙光 

  绝影:哈哈,没想到魅影你也有今天 

  朱雀:魅影你还是找个机会和曙光说说吧,不可能一直拖着 

  魅影:你们教老婆做饭了,他们学会了? 

  绝影:…… 

  绝影:蠢龙是个厨艺白痴 

  朱雀:青龙并未学会 

  魅影:他给你做饭,叫你们吃,吃不吃? 

  绝影:这…… 

  朱雀:…… 

  魅影:真香


(这其实是个悲伤的故事,原本写好的冬至小短文,忘了保存,然后……无了(ಥ_ಥ)

喵喵,我的文呢?文怎么只剩个开头了,喵喵了个毛线球,发生了什么?!!

然后,就介样了(´๑•_•๑))

大家冬至快乐!(❁´◡`❁)*✲゚*


评论(4)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